利通区纪委

乡镇部门动态

派驻第四纪检监察组:推进教育领域专项治理从严从实从细

稿件来源:利通区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 2024-01-29 09:02:10

  近日,利通区教育领域专治办派出督查组深入利通区文体旅游广电局和区属11所学校及幼儿园进行督导检查。

  此次督查通过听取各学校汇报,围绕教育领域侵害群众利益不正之风专项治理工作中的问题整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整治、安全生产等情况进行了监督检查。督查中发现,个别学校对专项治理及安全生产等工作存在落实不细不深、规范性不到位、档案整理不规范等问题,并下发督查检查表12份,查出问题14个,提出意见建议42条。

  督查组要求,利通区教育局、各学校及幼儿园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紧密结合方案要求和工作职责,加强统筹谋划,聚焦重点任务,重点做好冬季校园安全等工作,持续深入排查校外培训机构存在的安全隐患。要针对督查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做好整改落实,紧盯督查反馈情况、立行立改,举一反三,坚决做到全部认领。要进一步做好巩固提升,选取典型案例,及时开展警示教育,切实做好全区教育领域侵害群众利益不正之风专项治理巩固提升工作,推进专项治理工作取得更大成效。(利通区纪委监委 牛岳琴)

>>><<<